close

任何投資前要先了解遊戲規則

別還沒了解就開始玩

這樣只會讓別人賺更多你的錢而已

這篇關於手續費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
 

 這間我覺得不錯 現在還有好禮可以拿 各方面相比這間是我推薦的

 

 

在我寫《郭台銘霸業》的1年間,世事多變,善於說政治正確話語的蔡英文政府上台;然後眾所周知,預測會贏得美國總統選舉的民主黨,在開票3小時後,卻全盤皆藍(共和黨的顏色),不講政治正確話的川普贏了總統職位,共和黨也贏了眾議院和參議院;接著就有媒體開始說郭台銘可以代表國民黨競選2020年總統大位。



我追蹤採訪郭台銘20餘年,深覺這個問題要分幾個層次來看:

股票手續費怎麼算 證卷公司開戶時間

基金是什麼意思





一、他願不願意出來?郭台銘已是全球第25大企業主、台灣最富有人士,他投身政界,不會對他的企業鴻圖加分,反而選戰加上任期4年(如選上)是個犧牲。他如何安排企業各種人事、策略,未來5年,科技發展高速躍進,5G、機器人、AI都會一日千里,沒有他的鴻海是否能全面捕捉這些機會。當很多人期待他2020年出來選總統時,初聽起來,我也很為鴻海捏把汗,他如此強勢,做如此多決定,股東必不樂見這個發展。郭台銘也不會輕易承諾,現今政壇劣風橫行,他出來必定被染紅、染黑、染黃,小股東也會為他心疼。

二、郭台銘曾說台中投資理財課程中華民國總統是世界上最難做的總統。有沒有人,尤其是國民黨大老、主席、準主席懇切請他出來選,三顧茅廬、五顧茅廬?現在也只有郝龍斌明確表示過會如此做,郭台銘直言坦白,不會作態,縱使五顧茅廬,他也會考慮再三。所以除非他看到台灣危急萬分,而國民黨又值春秋最後關卡─凋零或滅亡,他才有可能出來,因為郭董也是至情至性之人。

三、郭董如真的出來選,國民黨大老必須團結一致支持他,才有可能贏。各政黨都善於內鬥,但是國民黨鬥得難看又荒謬,而且都善於向媒體放話,家醜極力外揚,讓基層支持者都難堪。

四、郭董如當選,會是好總統嗎?郭台銘有願景足以鼓勵150萬員工跟著他走,也有半世紀的領導經驗,更重執行力,追蹤成果。很多人擔心他太鴨霸,但是談過無數生意的他,也知道如何妥協。例如這次去白宮談美國投資事宜就必須經過多少談判,你讓我讓、你給我給的過程,以期達到雙贏。曾經獲選為《哈佛商業評論》「台灣最佳執行長」的他,也應該會是台灣這個國家極佳的執行長。(作者為汕頭大學傳播學院教授)

(中國時報)









什麼是期貨選擇權
arrow
arrow

    hdh33dh3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